体育要闻回顾:

CBA17轮表现不错仍落败 中宇三连败新年不快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5:23  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CBA17轮表现不错仍落败中宇三连败新年不快乐(图)

  本报讯 (记者 李清伟)2006年12月29日,客场90∶91憾败浙江广厦;12月31日,主场92∶113不敌吉林通钢;2007年1月3日,主场105∶113负于辽宁盼盼。新年前后的山西中宇,迎来了三连败,第二阶段的开局仍然尴尬。

  1月3日的滨河体育中心,迎来了CBA第十七轮比赛。第一节,中宇表现不错。孙春磊利用罚球机会首开纪录,但辽宁队的刘相韬回敬一记三分球。一来二去过后,辽宁队更为活跃,很快就将比分拉开。但换人调整后,山西队有了起色。15平、17平、19平,比分交替上升。随后,8号王磊的两记3分球,将比分连续反超。高德两罚两中,将比分定在33∶28,山西队领先第一节。第二节,辽宁队接连两次换人,12号杨鸣和51号边强的两个3分球将比分以39∶35反超。辽宁队的外线继续逞凶,对方边强表现抢眼,频频得分。第二节变天,山西队以46∶57落后。

  易边后,辽宁队打得更有章法,一度将比分拉成68∶49,而中宇并没有束手就擒,张学文的侧身投篮,刘昊的3分以及高德的上篮,山西队在一段时间内连续得到8分,高德的2+1得手,也缩小到74∶81。第三节结束时,山西队潘江的3分,将分差逼近到6分,79∶85。第四节,辽宁将分差稳定地控制在10分左右。但山西队并没有表现出破釜沉舟的勇气,最终拉希德的一记重扣结束比赛,105∶113再次落败。

  首席记者 王权/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