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闵鹿蕾:要吸取教训平稳获胜 多些霸气加强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2:06  竞报

  在上一场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北京队曾在上半场领先对手20分后却在最后关头让对手追到了危险的1分。这次对阵吉林队,北京队又是在半场大比分领先,但这一次北京队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赛后,主教练闵鹿蕾说道:“这场比赛我们从开局就打得比较平稳,掌握住了场上的主动权。我和队员在第4节末尾被对手追上6、7分时作了交流,并适时地提醒了他们,可以说他们后来的表现也很成熟,看得出来确实对上一场比赛有了反思。”

  在客场惜败上海队后,闵鹿蕾曾抱怨过外援布兰迪精神状态差,本场比赛过后,闵指导对此表示:“这两个主场,布兰迪的表现要比在客场时好了很多。我们也给他提醒了,要他在场上多些霸气,加强防守。”

  对于马上要开始的3个客场比赛,闵指导认为关键还是队员的思想。“其实不管主场客场对我们都不容易,所以想要客场取胜,关键是要自己先迈过心里那道坎,把在主场的气势给打出来。”

  (龙培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