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李群赛后第一件事感谢球员 老蒋承认输得心服口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1:27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义乌专电 “我们对比赛非常重视,因为前两场比赛都输了,现在队里又有四个人感冒,因此能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要感谢我的球员,表扬我的 球员,在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能这么拼,帮助球队度过了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最困难的时期。”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群显得有点动容,对于球队能稳稳拿下比赛的胜利他也感到 非常欣慰,至少这样一场胜利此前已经两连败的卫冕冠军来说,相当“解渴”。

  其实广东队的胜利来得非常顺理成章,几位国手外线命中率很高,内线易建联和积臣组成的内线也相当有威力,身材瘦弱的萨马基根本占不到便宜,而年轻的丁锦辉则深陷于 犯规的困扰之中。陈江华终于一展国手风采,快如闪电的突破让万马吃足了苦头,他不但自己拿下16分,还贡献了惊人的9次助攻,为队友创造了大把的空位投篮机会。易建联虽然 身患感冒、状态不佳,但仍旧拿下15分8个篮板。

  蒋兴权在赛后表示球队输得心服口服,实力上的差距让这样的失利无话可说。“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之前广东队连输了辽宁、八一两场球,但是万马和辽宁、八一 还不是在同一个档次上的球队。”老帅的话相当诚恳,对于自己球队实力上的不足毫不掩饰。“比赛暴露出我们球员的基本功还是太粗,虽然大家打得很努力,但是和对手的实力 差距太大,不管进攻还是防守上。前一阵子我们可能是赢了几场球,但是年轻队伍的问题还有很多。”

  事实上,这场比赛对于年轻的万马队来说是一场完败,最终17分的差距并不能真正出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当第三节结束时广东队领先了28分后,如果不是李群在第四节更多 地遣上了年轻球员锻炼,万马趁机追回了一些比分,也许最终的比分差距会更加大。 本报记者 陆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