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李群透露广东四大点滴将 坦言在困难时刻顶住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广东宝玛仕客场94:77战胜浙江万马,迎来新年第一场胜利。终结了主队主场9连胜的纪录,也一举扫除了本队此前两连败的颓势,主教练和队员终于在胜利一刻长长的舒了口气。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曾表示有四名队员仍在受到重感冒的困扰。经过李群教练的介绍这四个人分别是易建联、王仕鹏、朱芳雨和刘晓宇。“他们在赛前还在打点滴,情况不太好。”

  说起此前的两连败,主教练李群坦言自己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应该说作为球队来讲输球就一定会有压力,我们也是一样。好在我们在困难的时刻顶住了压力,没有继续输下去。”同时他还强调,“输球有时候是无可避免的,关键在于如何在输球中学到经验教训。”

  输球的压力在教练那里有,球员身上同样有,有时候甚至会因为这张压力而影响到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但是李群对自己的弟子们在重压之下的表现赞不绝口,“他们都是很优秀的球员。在连续输球的情况下,在多名队员身体状态不佳的情况下,他们很快振作起来,重新投入到比赛中并获得胜利。我很骄傲的说,他们每一个都很优秀。”

  在对阵万马的这场比赛中,广东队六个队员得分上双,这让主教练李群也倍感欣慰,“强队就是应该有这样的均衡的水平,只有这样才能经受得住多重困难的考验。”可见广东队的强大并不在于他现在拥有多少国手。(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