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阿的江称十连胜在计划中 夏鸿发:输球早在预料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0:48  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饶勇)在双外援离去后,奔牛上下其实已经对客场四连败的结果有了充足的心理准备,因此在昨晚客场负于实力强大的八一队后,老帅夏鸿发表现得很平静,很坦率地承认了球队同对手间存在的差距。

  “比赛的结果早在大家预料之中,就目前两队基本实力而言,的确相差很大。”赛后,夏老平静地承认了奔牛实力上的差距,并再次强调了开除外援的原因,“我们队很多人今年都是第一次参加CBA,而且两个外援离队了。外援本来一个是促进队伍,二来是为了增加比赛观赏性,但是我们队的外援从效果看,很不理想,所以我们宁可锻炼新人,让他们离队。”

  同时,夏老也坦率地透露了在接下来比赛中对队伍的要求:“我们现在对队伍只有两个要求,一个是每场比赛要打出拼劲,第二个就是要现有队伍的水平要通过比赛得到反映。”他说,“输球没事,必须提高。应该说我们从这两场比赛来看,还是可以看出大家没有放弃。打一场要有一点收获,个人和球队都一样。今天比赛应该说大家还是很卖力,虽然毛病还很多,但我希望大家下场能有所改进,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

  此外,昨晚表现不错的小队员杨槐也表示:“今天比赛虽然输了,但年轻队员还是贯彻了教练‘输球不能输人’的精神,都尽全力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打得不错。”

  十连胜早在计划之中 阿的江:老队员得到了调整机会

  本报讯(记者 饶勇)与对手早对输球结果有所准备一样,赢得十连胜的结局也早在八一主帅阿的江的计划中,因此赛后他并未表现得过分欣喜,只是简单表扬了队员的发挥。

  “应该说,这段时间很难得这些老队员有这样的调整时间。上周大家消耗非常大,所以今天让他们保持一定的活动量,同时给年轻队员更多的机会去锻炼。”主场笑取十连胜后,阿的江心情不错,表扬了队员的发挥,“今天很高兴看到胡克伤病之后第一次打这么久,陈臣也打得不错。”不过,老阿最后也不忘对球队暴露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总结,“云南队最近情况不好,但这依然是CBA的一场比赛,我们同样有义务有责任把自己的风格呈现给观众。不过从比赛过程看,我们没有达到赛前自己制定的指标,比如篮板、失误和控制对方得分方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