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6个三分球狂砍24分送旧主 “遇老七”回家很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4日00: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个三分球外加24分,昨晚的宁波,“回家”后还带病坚持比赛的遇俊锴依然继续着自己近期的神勇表现。在没有外援、内忧外困的奔牛队中,他已经以自己的顽强和坚毅,当仁不让地成为了全队的“精神领袖”。

  这次一回到宁波,小遇就感冒了。实际上早在上一轮做客义乌挑战浙江万马时,他就已经感到不适了。原因是从东北转战江南,一直保持“全勤”的他在身体比较疲劳的情况下,有些吃不消了,因此一不小心就着了凉。

  抵达宁波后,有些发烧的小遇不得不在队医的陪同下到

医院打吊针。到昨日比赛前,小遇仍旧不停地用纸巾擦拭着经常都是湿润的鼻子,虽然教练组希望他不能出场就不要勉强,但小遇还是坚持出现在比赛中,并打满了48分钟,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

  观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尽管面对旧主小遇打得毫不手软,但宁波的观众们却并未因此有任何不满。相反,在他们眼中,从八一队走出去的小遇永远都是亲切的“自家人”。因此当小遇在场上奋力与自己曾经的东家拼杀并有不俗表现时,观众们仍然毫不吝惜地把热烈的掌声都给了这位当年的“遇老七”。

  昨晚比赛的前三节,小遇独揽22分,第四节,由于他的防守任务加重,再加上感冒的原因,他在体力透支后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但他仍旧是场上被对手以犯规“照顾”最多的客队球员。

  赛后,鼻子红红的小遇赶紧用大衣将自己严严实实地裹了起来,“嗓子太难受,在

  

义乌嗓子就已经发炎了。”对于比赛中的表现,对自己一向要求很严格的他认为不够理想,“第二节我就感觉体力有些不支,但没办法,只能在场上坚持。”(冰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