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宏远球迷:季后赛内援选张云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3:23  宏远虎网篮球论坛

  hosty:个人觉得季后赛选内援张云松

  张也在国家队集训.跟广东四大国手比较熟.在组积后卫中不次于胡.刘.他来广东可以带一下小陈.小刘.一举四得.哈哈.

  当然必须在后八名中选一个强力外援(后八名中每个队都有一名外援做当家球星):D

  秋梦林:支持,今年无论如何,无论采取什么方式都好,关键是我们必须夺取总冠军----因为我想看到李楠,张劲松带着遗憾与悲怆永远离开CBA赛场!!!我就是不希望看到他们完美谢幕!!!

  三木: 到时看吧...现在说这些还早呢,一步一步来...

  lt1997:难说,也许到了季侯赛,华D不再迷茫,小雨又成熟了些,吉吉的3分更准了。觉得T有些锦上添花,如果能补充新世纪的麦克,真的不错。

  susu:新疆现时排12位,可能进不了季候赛,到时可以把季乐要回来吗?

  梦回桃源:只要自己的实力够强,选谁都可以.

  wingsun: 你不挑,会给别人挑的,我们宁愿挑了不用,也不能给了别人。

  lekj:新疆现时排12位,可能进不了季候赛,到时可以把季乐要回来吗? 不可以.....只能挑国家级的........

  江胡规矩:状态 离线 内援拿回季乐,外援要看别人眼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