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残缺新疆飞虎客场死拼到底 惜败江苏队输球不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2:31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徐国羽中感冒无法上场,薛玉洋嘴巴被缝针,金立鹏也是感冒,主力中锋科尔曼被停赛,昨天晚上,带着这样一个残缺不全的阵容,王非和新疆广汇乌啤队在江苏南京和对手苦战48分钟,最终以100比108负于对手,带着身上和心中的伤痕昂首走出了南钢体育馆。

  虽然5连败让人难以接受,但是就昨天这场比赛而言,广汇乌啤队并不丢人,他们的的确确是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

  薛玉洋带伤上场38分钟,拿下24分8个篮板,和唐正东打满全场拿下15个篮板相比,丝毫不逊色,终场前赏给对手的一个大帽还让人看到了大薛极为罕见的敏捷。

  没有可以使用的

中锋,给广汇乌啤队带来了两个后果,那就是道格拉斯打满48分钟以及球队进攻重心的外移,道格拉斯得到36分和7个篮板,但是他还是无法像科尔曼一样成为球队以战术上的基石。整场比赛广汇乌啤队在三分线外33次出手,但是仅仅命中10个,如果命中率再高一点,也许结果会大大不同。这让人非常怀念因病只打了一节的金立鹏和根本就无法上场的徐国羽中。

  赛前徐国羽中遗憾地说:我已经发烧了三天了,好容易今天不烧了,但是比赛也打不成了,后面的比赛一场异常地拼吧。

  像打摆子一样时好时坏的防守是昨天最终落败的另一个原因,广汇乌啤队经常在连续几次防住对手之后,又被对手连续进攻得手,所以虽然第一节曾经领先对手一分,但是从第二节开始就连续落后,虽然他们几度缩小分差,但是很快就会被对手拉开,比分始终像弹簧一样在伸缩,但就是回不到起点。

  比赛即将结束时,江苏南钢队的主场想起了“祝你生日快乐”的音乐,原来昨天是胡卫东的生日。

  在对手庆祝胜利和庆祝生日的场面中离开,广汇乌啤队前面的路更加艰难。(本报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