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都市消费晨报》谭辉:飞虎经历痛苦轮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22:25  都市消费晨报

  想到过输,但是没想到过能这样输,因为已经不止一次见到广汇乌啤队的溃败。

  事实已经很明白,虽然广汇乌啤队实力比上个赛季的确有所下降,但是也绝对不至于能够下滑到目前联赛倒数的地步,也就是说,我们输了太多不该输的比赛,在太多的场次里,很多球员所发挥出的水平打了折扣。

  其实这个问题也不是这个赛季才有,在球队一路高歌猛进的上个赛季,球队遇到强队也是一战即溃,虽然输球的场次不多,但是以大比分失利的场次占了很大比重。

  在球队实力强时,这个问题没有得到重视,球员的、球队的毛病越养越大,上个赛季联赛中有两支公认的心理上不够强大的队伍,但是当这两支队伍在季后赛碰面时,江苏南钢队还是凭借自己的凝聚力在客场完成大逆转,从此广汇乌啤队一蹶不振,直到昨天。

  从大西北到六朝古都,从南钢到南钢,这是一个轮回吗?希望是,因为轮回意味着结束,但是这也许只是一厢情愿,因为没有足够的迹象表明:经过这一个痛苦的轮回,广汇乌啤队指战员的心智发生了质的飞跃。

  时间不多了,在剩下的13场比赛中,广汇乌啤队能够像一支正常的球队一样打好每一场比赛,度过每一分钟,那么这个赛季的惨痛记忆才能变成收获。(本报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