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经纪人透露唐正东试训NBA前景 夏松:一切还不好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49  现代快报

  2006年NBA选秀大会之后,唐正东加盟NBA一事也石沉大海。昨天,某媒体刊文表示,唐正东将在今年到NBA球队试训,并寻求加盟NBA的机会。

  这篇报道引用了大唐的原话,“加盟NBA一直是我的梦想,如果有机会,我还是希望能够加盟NBA球队。”报道还介绍说,大唐的经纪人夏松已经帮他找好了一支有望加盟的东部球队。看到消息后,记者联系到了大唐的经纪人夏松,夏松介绍说:“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大唐加盟NBA的事情目前还无从谈起。现在NBA才打了2个月,各个球队并无时间和精力接受球员的试训。”但夏松话锋一转:“但我们并不是没有这个想法,正常情况下这样的试训要集中在夏季联赛的时候,现在还不是时候。到时候如果时机成熟,我们也会向中国篮协打报告,毕竟过去的话能让大唐得到高水平的训练。能够加盟一支NBA球队,这也是大唐一直以来的心愿。”

  唐正东本人对此事看法比较低调,在采访中,大唐特意提到了多哈亚运会尤纳斯对他的批评。大唐说:“虽然外界认为尤纳斯对我的批评太严厉了,但在我看来,老尤对我的批评都是为我好,从他的批评中我得到了很多启发,我们的水平与国家队还是有差距的。”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大唐才有了再次到NBA试训的想法,“参加一些高水平的训练,参加

夏季联赛,争取能够加盟一支NBA球队,这些都是我提高水平的渠道。也只有通过这样的机会去提高自己,2008年奥运会才会有我的位置。”说到2008年奥运会,大唐两眼放光。 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