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力争三连胜大彬不敢掉以轻心 元旦放假全为调整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3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1月3日,CBA联赛第17轮比赛中,山东黄金男篮将在主场迎战陕西队。对于新年中第一场比赛,黄金男篮上下已经做好了争取三连胜的准备。

  上月31日,山东黄金男篮主场以一场大胜拿下新疆队,目前10胜6负暂列第7位,士气上处于上升势头,而陕西队前16轮仅仅取得了4场胜利,排名第13位,上场比赛更是大比分不敌实力强大的领头羊江苏南钢队。本场比赛以后,山东黄金男篮要远征东北,连打两场恶仗,因此主场拿下有些落泊的陕西队,为以后的比赛积累一些资本,对于黄金男篮来说非常重要。

  为了调整好状态,黄金

男篮主力队员在元旦这天没有训练,2日,全队再度集中训练。两连胜之后,黄金男篮队员在训练中表现出了一些懈怠情绪,图科出现了几次漫不经心的失误以后,引来了主教练巩晓彬的不满,他告诫队员们:“我们跟谁比,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必须摆正自己的位置才能争取更好的成绩。上两场打得是不错,但是现在需要把心收到球场上来,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19:30现场直播)记者 李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