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胡雪峰攻击能力令人叹为观止 当选当地媒体每周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2日09: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胡雪峰1873票总票数4378票胡雪峰42.79%唐正东27.36%点评

  上周由于受到大雾的影响,南钢大华队只打了两场比赛,一场是周五客场对阵东莞新世纪,一场是周日主场对阵陕西汉斯,不出意外都取得了胜利。在这两场比赛中,唐正东再次成为球队的头号得分手,但也许是球迷们对此见怪不怪,反而是对屡次投进关键三分的胡雪峰青睐有加。

  在对东莞队的比赛中,胡雪峰拿下31分、7个篮板、4次助攻和2次抢断,身为组织后卫,胡雪峰此役表现出来的攻击能力让人叹为观止。胡雪峰也没想到自己能得30+的高分,赛后开玩笑说如今自己和小唐是同一个级别。胡雪峰的得分不光高,而且很关键,其中在第二节东莞疯狂追分时的一个三分球被胡卫东称为全场比赛最重要的进球。同样,在主场对陕西队的比赛中,胡雪峰在第四节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南钢队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

  从国家队回来后,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胡雪峰自身的变化,他自己也觉得如今在掌控投篮节奏上做得更好了。胡雪峰不仅变得更具攻击性了,而且在场上场下和队友教练的呼应沟通更多了。另外,胡雪峰这两场比赛出场时间位居全队之首,绝对称得上是南钢队的“劳模”。获奖名单成晓明137707239XX刘庆137736062XX具体获奖名单及领奖方式请登录搜狐网(http://sports.sohu.com/cba)查询。

本周预测

  南钢大华队本周有三场比赛,分别是3日主场对阵新疆广汇、5日客场对阵吉林东北虎和7日客场对阵辽宁盼盼。

  新疆队倒是不足为惧,本赛季它们的实力有了很大滑坡,而且南钢队曾在之前的客场比赛中大破对手,如今主场迎敌,更不应该有什么问题。但随后的东北客场之旅凶险异常,且不论吉林队和辽宁队的魔鬼主场,就冲辽宁队在主场将卫冕冠军宏远队拉下马的势头,南钢队都得打起十二分精神。

  新疆队的

中锋科尔曼虽然以前是唐正东最头疼的敌人,但如今他已不复当年之勇,况且他被禁赛一场,这场球打不了了。吉林队和辽宁队的内线都无法和唐正东抗衡。因此,唐正东很有可能在本周的比赛中大显神威。看到他上周场场拿下最高分的表现,你不应该对他当选每周之星感到怀疑。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