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八一九连胜向球迷献礼 阿的江叹长途奔袭太疲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08  宁波日报
八一九连胜向球迷献礼阿的江叹长途奔袭太疲劳

莫科(中)在昨天的比赛中遭遇对方夹防,依然表现神勇,成为本队获胜的首功之臣。(李岩宏摄)

  本报讯(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姬联锋)昨天下午,在一场被称为“总决赛预演”的巅峰对决中,八一富邦双鹿电池男篮以86:83击败了卫冕冠军广东队,取得九连胜,也让后者遭遇了四年来的首次连败。赛后八一双鹿队员李楠表示,这场胜利是送给球迷的一份新年礼物。

  这场比赛一开始就有总决赛的味道,对抗十分激烈,在前两分半时间里,双方都没得分,王仕鹏的一个三分球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这之后广东队逐步将领先优势扩大,最多时领先14分之多。

  “我们在客场消耗了非常多的时间,昨晚6时才到宁波,旅途非常辛苦,队员都处于疲劳的状态,这在前两节反映了出来。即使在落后10多分的情况下我们也没有放弃比赛,这是八一队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起了作用。”阿的江认为,疲劳影响了队员的状态。

  首节比赛结束后,八一双鹿调整了战术,加强了在外线的攻势,收到了很好的效果。第二节比赛八一双鹿命中了6个三分球,到半场结束时把分差缩小到了3分,到第三节结束时,八一双鹿已领先对手9分。第四节广东队派出了双外援,一度把分差缩小到1分,李楠、张劲松的三分球为八一再次确立了领先优势。

  “有几个队员赛前感冒了,他们带病在场上拼搏,这种精神非常可贵。我们打得不错,可惜最后关头输了。”广东队主教练李群赛后对队员进行了表扬。“杜锋的缺席对我们影响非常大,他这个点是国内最好的。”李群惋惜地说。

  王治郅拿下了23分,易建联只有14分。在比赛结束前两分多钟,易建联因为六次犯规被罚出场,李群认为这对他们是个很大的损失,“他在场上我们取胜的希望很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