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南钢岁末登积分榜首 胡卫东仍冒火:赛前都白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12: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昨天,南钢大华在主场迎战陕西东盛队,在前三节表现不佳的情况下,南钢大华在第四节及时找到了状态,最终以121比100战胜了陕西东盛队。由于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八一队击败了广东队,南钢大华以13胜2负且少赛一场的成绩,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登上了CBA积分榜的榜首。

  比赛开始后,双方就打得难解难分,陕西队率先得到4分,胡雪峰在投进一记三分后,双方开始了比分上的胶着。第一节进行到还剩3分钟的时候,南钢队的失误开始增多,陕西队趁机打出了一记7比0的高潮。在第一节还剩2分12秒的时候,陕西队以25比22领先。在南钢队请求暂停后,唐正东用一个2+1扳平比分,最终双方以27平结束了第一节。第二节比赛南钢大华加强了进攻配合,但是陕西队的包夹防守还是给了南钢大华不少压力,第二节过半,胡卫东换下已经拿到23分的唐正东,换上加内特,南钢大华加快整体攻防速度,逐渐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南钢60比55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南钢大华并没有马上找到感觉,在陕西队换上4名年轻队员的情况下,南钢大华并没有将比分差距拉开。第三节结束,南钢以82比78领先。末节南钢换上了双外援,一波强力反攻顿时给了陕西队非常大的压力,南钢很快将比分差距拉开,比赛结束前5分钟,南钢107比89领先。尽管陕西队主帅王立彬见势不妙叫了暂停,但是最终的胜负大局已被南钢锁定。

  虽取胜,胡卫东仍然一头火

  尽管南钢最终战胜了陕西队,但是对于胡卫东来说,比赛的过程并不让他感到满意。和陕西这样排名倒数的球队还打得如此紧张,中场休息的时候,胡卫东在休息室大怒:“你们看看打成什么样子了,一团糟,准备会上说的一点没打出来,准备会都白开了!”

  拿到

技术统计后,胡卫东说:“上一场全场失误12次,今天好了,半场就干了11次,人人都有失误,赛前说的都白说了!”

  应有的战术没有打出来,两个外援也有些不满意,加内特从进休息室后就一直喋喋不休,在他上场的时间里,他觉得自己没有受到应有重视,与队友之间配合不到一起,而卡洛斯则抱怨自己往往站好了位置却得不到胡雪峰的传球。助理教练徐强说:“大家下面要打得聪明点,把我们平时练的打出来。”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南钢不仅没有扭转局面,反而再次让陕西队将比分反超。面对这样的情况,胡卫东再次叫了暂停,直到第四节,南钢才逐渐找到了感觉。

  赛后,在谈到南钢目前在球队排名榜上位居首位时,胡卫东说:“现在的名次是暂时的,还得一场一场打。”

  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