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京辽战计时表出现荒唐错误 闵鹿蕾冲上裁判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2:35  竞报
京辽战计时表出现荒唐错误闵鹿蕾冲上裁判席质疑



京辽战计时表出现荒唐错误闵鹿蕾冲上裁判席质疑



  全场球迷愤怒了,双方教练冲进场了,场上队员气急了……在一片混乱与叫喊声中,技术代表刘峰终于宣布全场比赛结束,而此时大屏幕的计时器却显示的是闻所未闻的66秒9!昨晚,北京金隅男篮在一片混乱场面中以109比105主场击败辽宁队,胜利收官2006年。

  比赛开始后,北京队发挥出色,以2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但此后辽宁队加强进攻,并将比分逐渐缩小到个位数。离全场比赛结束还有6.4秒时,仅落后1分的辽宁队掌握球权,但其持球外援在北京队包夹下走步违例,辽宁队叫30秒短暂停。

  所有的混乱在这次短暂停后开始,明明仅剩下6.4秒的比赛时间却忽然变成了莫名其妙的00:86:4(86秒4),而技术台却始终不将这一荒唐数字纠正。辽宁队此后开始犯规战术,但从布兰迪罚球到对方再次在焦健身上犯规这段期间,计时器却停表不走,这引起北京队极大不满。这时技术员启动计时器缩小时间到77秒,但又引来辽宁队不满。焦健2罚全中后辽宁队进攻,焦健抢到后场篮板直接冲向技术台,此时计时器显示66秒9。终于技术代表在一片混乱中宣布全场比赛结束。

  赛后,双方教练均表示最后时刻的计时器有很大问题,而技术代表刘峰对此的解释为:“技术员过于紧张,而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比赛上,因而忽略了计时器的错误。”

  文/本报记者 龙培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