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赵永刚不解为何手感全无 坦言:真快把我憋疯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4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主场战胜新疆队之后,赵永刚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前段时间真快把我憋疯了,这下舒服多了。”

  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原来那个很有“篮子”的赵永刚找不到了,在前三场比赛中,他竟然一分未得。沉沉的包袱压得他有些透不过气来。当时,主教练巩晓彬对他的表现也很不解:“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状态一直没有调整过来。”但即便是这样,巩晓彬也没有放弃对赵永刚的信任,每一场比赛,都会给他充分的上场时间。好在客场打福建那场比赛,赵永刚及时苏醒了,那场比赛他贡献了13分。与新疆队一战,他再次爆发,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他就砍下了11分,而且三分球三投三中。正是依靠着他出色的发挥,才使黄金男篮第一节比赛就占得了先机。虽然在剩下的三节比赛中,赵永刚只得到了7分,但他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主教练巩晓彬的首肯。赛后,巩晓彬特意带上了赵永刚参加新闻发布会。为了让这位得意弟子能迅速冷静下来,去发布会的路上,巩晓彬还在敲打着赵永刚:“你的投篮还要再果断一些,另外,在篮板球这个环节上,你还需要加强。”对于自己的表现,赵永刚也有清晰的认识:“我之所以能发挥得这么出色,主要是其他队友帮我创造了机会,我们今天能取得胜利,主要是外线防守做得比较好。”


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