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八一主场掀翻广东取得九连胜 大郅赛后高喊夺冠口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1:34  北京娱乐信报

  

八一主场掀翻广东取得九连胜大郅赛后高喊夺冠口号

  信报讯 昨天,在浙江宁波进行的一场CBA焦点战中,八一队主场以86比83战胜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取得9连胜,而广东宝玛仕则遭遇两连败。

  比赛一开始,两队投篮命中率都不高。王仕鹏投中三分球,王治郅跳投命中,随后李楠上篮得分,八一队以4比3取得领先。随后朱芳雨投中三分球,王治郅随即投中三分球还以颜色!积臣上篮得分,紧接着王治郅两罚一中,两队战成8平。此后,广东队对大郅的防守更加严密,八一队的进攻也陷入僵局。此时,莫科外线开花,大郅在内线也开始发威,他们合力得到47分,帮助八一队赢得了比赛。

  赛后,大郅说:“本场比赛,我们打得很有信心,落后时,大家也没有气馁,而是坚持打好了后面的比赛。拿下这场比赛,十分不易。”说到八一队的目标,大郅丝毫不掩饰地表达了要拿总冠军的信心和决心,他说:“我觉得八一队一直都是一个具有冠军能力的队伍,我们一直在努力打好比赛,一直在向冠军的目标努力。在过去的四年里,八一队也一直在向这个方向努力。”(马丁)

  “联”败

  昨天,王治郅和易建联在场上对位时间不超10分钟,但大郅拿到23分、12个篮板,而阿联拿到14分、9个篮板球,在数据上,大郅高出阿联一畴。易建联还因6次犯规被罚下场,下场后他脱下

球衣,狠狠摔在地上。王治郅这样评价阿联:“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年轻队员,但是他现在急需的是国际大赛经验。”

  可以说现在的易建联还没有在CBA显示出绝对统治力,这就意味着,在去NBA之前,他还没有像大郅和姚明一样,在CBA证明自己。图为易建联(右)在比赛中防守王治郅。CFP/供图

  CBA战报

  浙江98比75云南

  八一86比83广东

  

东莞111比108广厦

  福建109比100上海

  山东108比86新疆

  江苏121比100陕西

  北京109比105辽宁

  山西92比113吉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