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科尔曼掉入对手挑衅"陷阱" 8分钟被罚下成新疆败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01日00:30  都市消费晨报

  科尔曼上场8分钟被罚下晨报讯:昨晚是200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新疆广汇乌啤队以86∶108惨败山东黄金队。令球队雪上加霜的是核心人物科尔曼仅在第二节就被罚下场,他将缺席2007年1月3日与江苏队的比赛。此外,另一名内线主力薛玉洋也在比赛中受伤。

  广汇乌啤队此次可谓祸不单行,先是前一天的行程因天气原因受阻,而后是主队俱乐部不给训练场地,最大的灾难则是以22分之差负于近两个赛季从未在自己身上取胜过的山东队。

  赛前就信心满怀的山东队开局先声夺人,但是广汇乌啤队迅速进入状态,在首节还剩8分钟时以11∶7领先,而这也是广汇乌啤队全场惟一的一次领先。

  急盼一场胜利的新疆球迷都期待着科尔曼能率领全队带来一场胜利。然而,此时,灾难降临!

  科尔曼一上场,山东队队员开始采取惯用的策略——主动挑衅,一会儿拉扯科尔曼的衣服,一会儿爆粗口。第二节打到6分26秒,脾气爆燥的科尔曼被山东队的孙杰惹恼后与之发生争吵,双方都被判技术犯规。

  3秒钟后,科尔曼在上篮的过程中,又被对方球员拉扯,虽然裁判果断判山东队犯规,但是科尔曼无法忍受对手太多的小动作,又向裁判理论,而这次理论的后果是再得到一次技术犯规。科尔曼的两次技术犯规变成了夺权犯规,因此直接被罚下场,同时科尔曼还得到下一场停赛的处罚,仅仅上场8分钟的科尔曼无奈地回到休息室。科尔曼也是新疆广汇队历史上首位在比赛中被罚出场的球员。

  科尔曼下场后,给广汇乌啤队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但是全队并没有放弃,而是在进一步缩小与对手的分差。

  第三节,好脾气的薛玉洋又遭毒手,在一次防守中,对方外援拉米扎纳一掌打在薛玉洋的嘴上,顿时血流不止。两名主力先后离场,广汇乌啤队的进攻和防守开始失去节奏,战术也开始变形。很快,广汇乌啤队落后的分差上升到两位数。休息了半节后,嘴角包着纱布的薛玉洋重新披挂上阵,然而广汇乌啤队大势已去。比赛一结束,队医就带着薛玉洋赶往当地

医院缝针。

  本场比赛,道格拉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金立鹏得到17分,负伤的薛玉洋得到14分。山东队外援拉米扎纳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

  元旦当天,广汇乌啤队将南下征战江苏南钢,这将是一场没有科尔曼的比赛,对已经四连败的广汇乌啤队来说仍然是凶多吉少,但是队员们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到新的战役中去。

  (本报记者 侯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