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清风拂我心:2006岁末收官 南钢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22:16 宏远虎网篮球论坛

  13胜2负超过了广东13胜3负...荣登现阶段CBA顶峰!而且还是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即使对福建输了还是能和广东并列第一..而且今天还痛快的赶走了首轮负于陕西的阴霾!!应该说江苏大华该知足了,球迷该知足了...在2006年最后一天..让我们小小的庆贺一下吧!!

  不过看了今天对陕西的比赛的球迷都知道其实今天打的并不好,只是在第4节才把比分拉开.前面一直在苦战..究其原因是江苏的防守太差了,被陕西的快攻和空切一打一个准..
我就纳闷老胡是怎么调教江苏球员的,虽然我是疑是尤黑,不过在防守这点上我真的觉得老胡应该向老尤多多学习!毕竟进入季后赛是靠防守取胜的.以前对广东的战绩不佳我一直就觉得是广东用快攻和空切把江苏打败的..如果防守这点不能改善,我认为江苏真的只能做81和广东的陪衬!!不可能夺得总冠军!!

  况且这次能够登顶是拜81和广东大战所赐,如果和81\广东交锋皆败将很快让出第一的宝座..沦落第3也是转眼的事情..不知道江苏这第一能坐多久!!

  幸好小胡和大唐都进过国家队,多少应该学到点防守方面的东西..老胡不妨多和他们哥2聊聊这块如何改善!!再不行请老尤喝个老酒什么的,把老尤防守的真经给套出来.哈哈,为了总冠军用不择手段哦!

  2007,加油江苏!!!我会从苏州来南京为你们加油的!!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