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东莞烈豹4人得分上20 主场险胜广厦迎来宝贵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21: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更换主教练的东莞新世纪在主场迎战本赛季的联赛升班马浙江广厦队。在这场2006年的最后一战中,主场作战的东莞以111比108战胜浙江广厦。

  广厦队中,嘉伯豪取50分,但他在第四节被罚下。邱彪砍下东莞队最高的27分,迈克26分、安东尼20分、张凯19分。

  在第一节比赛中,两支球队竞争得非常激烈,广厦队得外援嘉伯·莫内特是表现最抢眼得球员,他在第一节比赛中砍下17分,第一节比赛客场作战得广厦30比26领先主队。

  第二节比赛风云突变,

东莞在邱彪的带领下打出22比11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为48比41。随后东莞继续控制场上局面,外援迈克在第二节上场后砍下12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东莞59比47领先广厦12分。

  在第三节比赛中,广厦在外援嘉伯和张伟刚的带领下打出了18比8的高潮,将比分追成65比67仅落后2分。在嘉伯拿到个人的第32分之后,广厦将比分追成73平。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东莞84比81领先。

  第四节比赛中,两队的比分一直咬住,比赛结束前3分钟,广厦100比99领先1分。最终主场作战的东莞以111比108战胜浙江广厦。

  1月3日,烈豹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队,广厦队则客场挑战福建队。

  东莞首发:王勇、张凯、王晶、安东尼、吴颂伟

  广厦首发:张伟刚、张楠、贾楠、嘉伯、尹逵

  [技术统计]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