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阿的江道出致胜球战术 李楠:莫科在多哈找回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1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在2006年的最后一天本赛季CBA中的两大夺冠热门八一双鹿电池和广东宏远宝玛仕在宁波上演巅峰对决。最终主场作战的八一双鹿电池队以86比83胜广东宏远宝玛仕队。

  莫科拿到全队最高的24分,王治郅拿到23分,提前被罚出场的易建联14、9篮板,积臣拿到21分,朱芳雨也贡献了14分。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和球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说:双方很熟悉,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的配合都很熟悉。今天双方的防守都做得很好,破坏了对方正常的进攻体系。今天我们的篮板球不好,比对方少了13个,上半场在控制方面不如广东,但是看到了老队员发挥的作用。最后李楠那个进球是我们造就指定好的,我们知道对方会采用犯规战术,所以肯定将球交给最稳定的人。

  李楠则表示,“这场胜利来之不易,这场比赛为07年开好头,前一阶段没参赛,体能有些不适应,这场胜利对我来说很艰难。莫科今天的表现非常好,他的三分球的特点一直很突出,亚运会上他用自己习惯的方式打三分球为自己找到了自信,所以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三分球帮助我们获得了胜利。

  对于本场比赛用老将打球,阿的江表示,“今天我们不停换人,希望老队员休息,像今天的这样级别的比赛我们不会以失败的代价来锻炼年轻队员,但是年轻队员在场下看到老队员的发挥和精神状态也是一种学习。

  对于年轻队员王中光的表现,阿的江表示,王中光受到了失误的困扰,心态有变化,但是他的掩护作用和视野的开阔在本场比赛都发挥得非常好。(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