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事关季后赛新疆战山东 薛玉洋信心足巩晓彬很低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22:30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12月30日晚7点半,奔波了一天的新疆广汇乌啤队终于抵达济南,备战12月31日与山东黄金队的比赛,这也是广汇乌啤队2006年的最后一场比赛。

  和很多次不幸的客场苦旅一样,广汇乌啤队又是起了个大早赶了个晚集。12月30日早晨7点半,全队就在寒风凛冽中起床赶路了,他们要从北京转机到济南。抵达北京后,全队在机场肯德基打发完午饭后,准备两点从北京飞往济南,然而这时广汇乌啤队乘坐的航班延
误,队员们在机场一等就是近4个小时。

  晚上8点,旅途劳顿的广汇乌啤队员们终于吃了一顿正餐。虽然已经很累了,但是主教练王非以及队员们还是希望能把对抗山东队的一些战术再演练一下。但是一到驻地,广汇乌啤队被主队俱乐部告知,没有训练场馆,广汇乌啤队教练组只能主动联系另外的场地。到了晚上9点,大家还在等待训练的命令。最终当地的各大体育馆都没能给广汇乌啤队提供训练场地。这样留给广汇乌啤队的训练时间只有12月31日上午的一个多小时。

  球队主力薛玉洋表示:“从29号晚打完八一后,30轮的常规赛打完一半,而我们的成绩是6胜9负。过去的15轮,很多球队都在往前走,而我们还在原地。如果后面的比赛还像前段时间那样,我们一年的辛苦都会白费了,现在形势很严峻。”

  这场与山东队的比赛,对广汇乌啤队来说置关重要。薛玉洋说:“从打山东开始,就是常规赛后半程的开始,后面的每场比赛都将关系到我们能否进季后赛,山东是我们向季后赛冲击的第一站,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

  山东队携客场战胜福建之胜,于昨天中午回到济南,他们昨天没有训练。主教练巩晓彬说:“从上赛季起,山东对新疆是五连败,这次应该能赢,我们有信心但没有把握,主要抓好防守。” (本报记者 侯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