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瞻-广东八一预演总决赛 江苏欲为首轮大冷门复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15: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06年的最后一天,CBA联赛将展开第16轮的争夺。本轮的焦点之战当属八一双鹿电池队主场与广东宏远宝玛仕队的比赛,两队同属总冠军的热门候选,这场比赛可以视作提前上演的总决赛。

  15:35 八一 VS 广东 东方卫视

  赛季之初,伤病缠身的八一双鹿队战绩不佳,然而随着李楠等伤愈归来,八一双鹿队重新焕发了勃勃生机。八连胜之后,八一双鹿队重新回到了第一集团的行列,紧随广东宝玛仕与江苏之后。在本赛季的揭幕战中,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队以98比104不敌广东宝玛仕,惜败而归。不过两队目前的阵容都有了变化,八一双鹿队方面伤愈复出的李楠状态正佳,而广东宝玛仕队的杜锋却因伤无缘出战,而是留在后方潜心养伤。两队实力此消彼长,八一双鹿队略占上风。

  15:35 浙江 VS 云南

东方卫视

  浙江队上轮意外地在陕西西安遭逢败绩,本轮将是他们翻身的好机会。现在的云南队一点也没有了狂奔的“黑牛”的影子,剩下的只是一蹶不振的士气。

  19:30

东莞 VS 广厦

  两队实力差距不大,主场作战的东莞队实力略微占优。外援发挥的好坏,将决定比赛胜利的归属。是安东尼技高一筹,还是嘉伯凶猛强悍,比赛将给出答案。

  19:30 福建 VS 上海

  波特回归后依然凶猛,但是福建队上轮还是遗憾地输给了山东队。主场意外翻船,福建队多少有点轻敌。这一次面对号称客场专家的上海队,福建队定会打起精神小心迎战。一旦福建队封死奥科萨和刘炜两个强点,福建队基本上就能够尝到胜利的滋味。

  19:30 山东 VS 新疆

  在两队此前的交战纪录中,山东队胜少负多,明显处于下风。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客场作战的山东队以106比117负于对手。也许,对山东队的小伙子们而言,本轮将是他们复仇的绝佳机会。新疆队目前三连败,士气低落。如果“弹簧人”拉米扎纳能够压制住科尔曼推土机式的进攻,山东队的胜利就到手了一半。

  19:30 江苏 VS 陕西

  江苏本赛季只输了两场球,一场输给了八一双鹿队,另外一场就是输给了陕西队。在本赛季的首轮比赛中,江苏队96比106不敌陕西,爆出了一个大冷门。那一场比赛,江苏队在篮板球上比陕西队足足少了18个。从实力上讲,江苏队的实力要在陕西队之上,客场翻船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准备不足,没有放下架子,端正心态。此次主场作战,相信江苏队不会重蹈覆辙,陕西队很难占到什么便宜。

  19:30 北京 VS 辽宁

  在上轮比赛中,辽宁队刚刚把不可一世的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斩落马下,士气高涨。此次客场作战,相信也会全力争胜。而北京队刚刚遭遇两连败,回到主场之后,渴望一场及时雨般的胜利。比赛结果如何,就看两队的临场发挥了。

  19:30 山西 VS 吉林

  山西队尽管更换了主帅,但是球队的问题不是这么短时间就能解决的。连败之下,球员的信心和斗志都已经消耗殆尽。开局如果能够打好,山西队还有获胜的一丝希望,如果开局不利,基本就没有什么翻盘的可能。(十一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9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