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金男篮4分险胜福建 外援拉米扎纳上演"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7:33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在29日晚进行的CBA联赛第15轮一场比赛中,依靠外线精准的三分球和外援拉米扎纳的“帽子戏法”,客场作战的山东黄金男篮111∶107险胜福建浔兴男篮。

  此役,山东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王刚、孙杰和图科各投中4个三分球,外援拉米扎纳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13个篮板,另外还有惊人的9次盖帽;而福建队方面,外援波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和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开场后,福建队依靠内线屡屡得手,而山东队则依靠王刚的3个三分球将比分追成16平,依靠孙杰的两记远投,首节结束时,山东队31∶29领先;第二节,赵永刚一上来就投中一个三分球,不过福建队很快占得上风,比分一度被拉开,关键时候,老将娄延东敢于出手,一口气连得7分,半场结束时,山东队仅落后一分。

  下半场开始,依靠孙杰的压哨三分球,山东队在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将比分追成64平。第三节后半段,山东队又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前三节结束,山东队85∶82领先对手3分;进入最后一节,双方打得异常激烈,不过拥有两名超级外援的山东队还是笑到了最后,最终他们以111∶107艰难战胜对手,取得了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