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胡赛后发现喊破嗓子 教诲唐正东应明白自己身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1:12 现代快报

  因为大雾,南钢大华队少打了一场比赛。眼见八一队强势反扑,胡卫东不敢大意任何一场比赛,尽管是弱小的东莞队,在比赛中高度紧张的胡卫东咆哮了整场,赢了比赛,老胡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哑了。

  争议判罚引发大唐不满

  昨天南钢队的开局打得并不差,东莞队只能依靠外援安东尼与南钢队周旋。在唐正东的防守下,安东尼的命中率并不高。但第一节最后时刻,唐正东一次进攻中被对手放倒,裁判并没有判罚,起身之后,唐正东对裁判这一判罚十分不满,在比赛进行当中便找当值的主裁判郁斌讨要说法。

  权威受到挑战的裁判很快又吹了唐正东一次犯规,大唐的有些有些失控。“大唐,不要跟裁判吵,赶紧回防啊。”这是老胡第一次嘶喊,尽管现场的声音非常吵杂,远处的大唐还是听到了老胡的喊叫。这次意外让南钢队20分的优势瞬间化为乌有。南钢队一度在场上有些失控,老胡再次站了起来,“小卡,注意外线防守。小胡多传球。”老胡有些声嘶力竭。嘶喊之余,老胡的暂停喊得也格外的勤快,好在最终稳定住了局面,上半场结束前,胡雪峰投中了压哨三分,南钢队领先17分进入休息室。

  老胡喊出胜利

  “上半场打得还可以,但有一点一定要注意,要按照自己的节奏打,不要跟着

东莞队走。”在布置完战术之后,老胡再次开导了大唐一番:“你是国家队队员,你老是跟裁判斗什么气啊,你打你的,他吹他的,他如果吹的不对,我们教练会上去跟他说的。”听完之后,大唐的情绪总算平缓了很多。

  有了一个沉着的大唐,南钢队就离胜利不远。果然从第三节开始,大唐的掩护和助攻多了起来。大唐背身拿球,做了两个假动作之后传给内切的汤普森,大黑接球怒扣,南钢士气大振,这样的场面整个比赛中出现了3次。越打越兴奋的汤普森不再拿球蛮干,在篮板方面颇有建树,全场摘下了12个篮板。而打得起劲的大唐还尝试在三分线上出手,不过没有命中。

  最后时刻,东莞队发起了最后的反扑,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13分,老胡再次坐不住了。“小胡,多传球。G(汤普森),注意协防。”站在场边的老胡一顿狂喊,最终南钢队稳住了局面,以128:111战胜了东莞队,取得3连胜。

  回到休息室,老胡拿着

技术统计把队员们一顿猛夸:“今天篮板非常不错,12个篮板,还有几次扣篮。小胡今天抢了7个篮板,而孟达也有5个篮板,大家今天打得都不错。”

  夸完队员之后,老胡才发现自己的嗓子有些哑了。“广东队今天输了球,如果我们赢了福建队,我们就是第一。但毕竟我们少打一场比赛,八一在后面追得紧,现在任何一场比赛都不能放松啊。”老胡说。伴随老胡东征西战的西服已经有些皱了,回到主场,老胡就可以拿到订做的5套新西服,老胡说,希望新西服能给球队带来好运。 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东莞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