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2006语录回顾:遗憾国家队名单公布过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30日00:42 竞报

  和黄健翔相比,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要单线条和一根筋得多。在多哈亚运会上,你几乎找不到除了咆哮之外他会做的第二件事。

  年轻人的积极性是要好好保护的,但保护的方式,每个教练各有不同。尤纳斯选择了以粗暴来激励斗志。

  “为什么说在国内和国外比赛是两回事,唐正东就是最好的说明。我很遗憾国家队的名单公布得过早,如果在比赛开始前3天公布,这届国家队中至少有两个人将换掉。”

  “王治郅今天在内线如果能够始终如一,也就是像他在最后时刻所表现的那样,那么才是完美的。”

  “我们今天外线并没有打开,李楠的速度有些慢,朱芳雨也显得很慢。”

  “易建联今天的表现有些软,在内线他简直是在任人摆布。这一点他必须做出改变。”

  你该庆幸,尤纳斯执教的是一支篮球队而不是一支足球队,否则他在赛后发布会上用于批评队员的时间还要翻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