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木拉提复出“星”光闪耀 新疆飞虎战八一虽败犹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3:35 新疆新丝路网站

  91:96,新疆队虽然最后还是输了,但是输的光荣,败得可说是没有什么遗憾。在八一队强大的攻势下,新疆队在上半场与其互攻并打得有声有色,而且在上半场结束时新疆飞虎竟然还领先王者八一队8分。虽然下半场时分比赛的形式在王郅治、李楠以及李可等人的连续追击下,优势逐渐转回八一队这边,但是新疆队的坚韧使得比分是紧咬八一不放。

  12月29日这天的乌鲁木齐新体中心体育馆是座无虚席。几乎所有球迷的焦点都盯在
王郅治和木拉提身上。面对昔日的NBA巨星,首府球迷在大郅一出场时就给予热烈的掌声。而木拉提这位新疆本土球星则是在新疆球迷苦守半个赛季之久后首次见其在自家门口亮相。

  虽然赛前很多人预测新疆飞虎和八一的这场比赛必输无疑。但是也有不少人认为新疆队背水一战必有爆发。果不其然比赛一开始,金立鹏的中投得分当即为新疆队首开纪录,随之新疆队展开了犹如潮水般的攻势,就连一直被媒体多为苛责不在状态的薛玉洋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赛后,八一队的主教练阿的江也承认新疆队上半时打的确实不错,犀利的攻势压的八一队无喘气之力。但是阿的江也申明八一队的球员在连续几个客场征战后,身体已经是极为疲惫。这点从比赛开始时,有些球员不在状态就可看出。

  全场比赛八一队的李楠最终以25分力砍全场最高。而王郅治拿到了21分,新疆队的道格拉斯拿到了17分,小将木拉提则获得了15分。

  12月31日,新疆队将客场挑战山东黄金。

  (新疆

新丝路网站冯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