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矿泉水砸到裁判员腿上 八一新疆之战上演球迷骚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23:29 乌鲁木齐晚报

  本报讯(记者钟磊)昨日下午,新疆广汇乌啤飞虎队(简称:新疆队)主场迎战八一队,最终以91:96负于对手。在第三节比赛中,裁判判罚引起球迷不满,球迷向场内抛掷水瓶砸中裁判,比赛一度中断。

  首节比赛开始,薛玉洋紧贴王治郅,当王治郅准备上篮时,道格拉斯也来协防。严密防守下,新疆队连续得分。比赛进行了近十分钟,新疆队以21:13领先于对手。最终,飞
虎以28:19拿下第一节。

  王治郅第一节除两次助攻和一次盖帽外,一分未得。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八一队疯狂追分,王治郅在第二节进行7分钟时,才靠罚球得到一分。随后,新疆队严防加快攻,始终将比分差距控制在5分以上。此节,新疆队以48:40领先结束。

  第三节开球后,八一队采取了全场紧逼战术。新疆飞虎死死咬住比分。就在比赛进行到一半时,裁判一声哨响,判科尔曼上篮走步进球被判无效。场上顿时出现骚动,嘘声四起,有人开始往场上扔纸团和水瓶,其中一个水瓶打到裁判腿上。主持人呼吁球迷保持冷静,场上DJ也一改快节奏的音乐,赶快放舒缓的曲调。约5分钟后,比赛才得以进行。此节结束时,新疆队64:69落后对手5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新疆队派出双外援,科尔曼盯防大郅。面对科尔曼,大郅多变的篮下技术得到了施展的空间。比分逐渐被拉大,王非不得不派薛玉洋协防,但形势已经不可逆转,最终新疆队以91:96饮恨主场,八一队同时取得了八连胜。

  12月31日19时30分,新疆广汇将客场挑战山东黄金

男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