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德回杭州广厦不大意 叶湘玉:谁说山西是弱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9日12:3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今晚19:30,CBA联赛浙江广厦男篮将在主场杭州市体育馆迎战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山西中宇,对目前主场三连胜的广厦男篮来说,正是扩大自己战果的好时机。

  昨晚,记者联系到广厦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叶湘玉的时候,她对这场比赛却显得很谨慎。她告诉记者,现在不是考虑四连胜,也不是考虑哪个对手弱的时候,对任何对手广厦男篮都必须抱着“拼”的态度——“说山西队实力弱,那他们怎么在主场赢了东莞新世纪呢?

  叶湘玉说,山西队的外援高德是杭州球迷非常熟悉的球星,和球迷的关系也非常好。但高德是一个非常敬业、职业的球员,和广厦

男篮一战高德必定会全力以赴。为了防止闲话,叶湘玉赛前不打算和高德多接触,这一点倒是和第一阶段高德和万马男篮相遇时非常相似。

  本赛季投奔山西的高德的确是杭州球迷的老朋友了,他当年在万马男篮的时候就经常是全队的得分王,但本赛季因为山西队内线实力太弱,外援

中锋拉希德占据了一个主力外援位置,高德在山西队并不得志。但即使如此,能突能投的他今晚将依然是广厦男篮重点看防的对象。

  本报记者 高华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