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特伤愈复出福建要炼“金” 闽苏之战推迟到2月9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7:44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实习生 林凯明

  本报讯 明晚7时30分,浔兴队将在主场迎来客队山东黄金。面对来犯客队,浔兴队传来好消息,在山西客场受伤的外援波特将在今晚比赛复出。

  山东黄金队刚刚在客场败给东莞新世纪,因此迫切希望在福建取得一场客场胜利。
本赛季,山东男篮引进了两名强力外援,并建立起一套以外援为进攻核心的阵容。今天下午3点,他们在祖昌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在主教练龚晓彬的要求下,山东队将演练的重点放在了外线倒球及突破分球上。记者看到,山东外援图科甚至光着膀子上场训练,其他队员也在外教的带领下练得十分刻苦。明晚的比赛,他们定会通过犀利的突破来打乱浔兴的防守。

  由于大雾延迟了与江苏队比赛,浔兴

男篮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排名落到了第5位。但利好消息传来,在山西客场受伤的外援波特将在本轮比赛复出。浔兴俱乐部工作人员昨天告诉记者,波特这两天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伤势也恢复得很快。目前,已经基本确定他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出场。为此,浔兴俱乐部还专门为他从北京购买了价值1000多元的护腰。

  此外,记者从浔兴俱乐部了解到,因大雾延迟的与江苏队的比赛已经正式移至明年2月9日进行。已经购买该场球票的球迷届时将可凭球票入场看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