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八一国手尽显疲态阿帅很理解 死忠粉丝唤出张劲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3:44 宁波晚报

  国家队队员太累

  在昨晚的比赛中,莫科、李可等国家队队员都显出了疲态,进攻上似乎不如在主场那么得心应手。包括王治郅和李楠,虽然最终的得分都很高,一个31分,一个28分,但是比赛刚开始阶段,他们进入状态也比之前两场要慢。

  赛后,阿的江也为这些队员做了解释:“这些国家队员经过一次大赛,在精力和体能上出现起伏是很正常的,因为那种综合性运动会的赛程安排,包括必须得到金牌的精神压力,对他们是很大的消耗。而且他们亚运会回来之后几乎没有休息就重新投入联赛,从人的本能上说,在某些场次上他们表现一般甚至有些提不起精神也是允许的。”

  粉丝呼唤张劲松

  因为张劲松上轮联赛磕伤了膝盖,所以本来昨天比赛教练是想让老张休息的。但有位球迷不知情况,一心想看老张打球,结果每次阿的江走向球员席叫某个队员起身准备上场时,这位球迷都要歇斯底里地喊张劲松的名字,希望阿的江能把老张换上场。

  终于这位球迷如愿了:因为陈臣上半场打了15分钟就5次犯规,阿的江不得已还是叫张劲松上场。只是辛苦了老张,尽管在场上拼得很凶,但下了场马上就得敷冰袋,赛后记者问他膝伤如何,张劲松耸耸肩答:“肿着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