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东北行见魔降魔 吃完炒粉大白菜匆忙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10: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长春专电 (特派记者刘皓)10天之内要连续征战四个客场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昨晚攻克了第一个堡垒,他们在有“魔鬼主场”之称的长春113比94战胜了吉林东北虎队。

  由于下榻的酒店在既定上菜时间只上来了一份炒粉和一盘大白菜,宏远队昨天下午去赛场前基本上是没有吃饭,和宏远队同住一起的吉林队也是这种遭遇,所以昨晚双方都是饿着肚子在进行比赛。李群排出刘晓宇、王仕鹏、朱芳雨、陈大伟和易建联首发,双方开赛
后互有得分,宏远队6比8落后之后,朱芳雨、易建联连续打成快攻,吉林队从此再也没有尝过领先的滋味。经过一波11比0的小高潮,宏远队21比10拉大分差,并在第一节29比17领先对手12分。

  第二节双方展开精彩的对攻,吉林队一度把比分追到了36比43,但是被宏远队随后一轮14比4的攻击波彻底绝了对手扳回的念头,上半时宏远队57比40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

  最精彩的第三节宏远队向长春球迷秀起了三分球,尤其是64比47之后,先是朱芳雨、泰伦斯连中三分球,接着张喆又在外线命中两个,宏远队一下子就进账12分。随着张喆86比57时完成了令人叫绝的一条龙,分差第一次被宏远队扩大到30分以上。

  在以92比59领先结束第三节之后,宏远队在末节比赛仅以半主力应付吉林队的双外援阵容,对手趁势追分,至94比113时,大势已去的吉林队也放弃了努力。还有将近10秒完场时,吉林队的队员已经开始和宏远队握手,裁判员遂在还剩两秒比赛才结束时就鸣了哨。比赛以宏远队净胜对手19分而告终,这也是宏远队连续第9次战胜吉林队。易建联12分、10个篮板连续12场比赛拿下两双,队内第一、第二得分点分别为朱芳雨的21分和积臣的18分。

  今天早晨8点,宏远队将取道大连前往营口,明晚他们对阵的是辽宁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