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好多"饿"为大郅疯狂 阿的江提醒老友吃贾三灌汤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2:44 现代金报

  好多“饿”为大郅疯狂

  大腕就是大腕,昨天,西安球迷们见到大郅时无不激动无比。"大郅饿想你!"陕西粉丝歇斯底里用地方方言大喊大叫,东盛俱乐部工作人员也啧啧称赞:"明星就意味这票房,球票真是难得一见买的火爆啊!我们把球管从北郊移到交大思源就是希望提高票房,太好了,大郅多来几次更好。"记者听到这些话先前还有些怀疑,可来到球管门口一看,黄牛们拿
着15元钱一张的学生票叫道30,确实是不得不信。"盼大郅这么多年,在今天看到他,想什么办法都得进去呀!"一个体院专业球迷寻觅黄牛时向记者透露。

  这帮兄弟感情好铁

  八一队曾经在CBA1994至1995赛季的第一年把主场设在西安,西安也与八一队建立了良好合作基础,在陕西队建立之初,由于成绩不佳很难找到热身对手,每当这个时候"好兄弟"八一队就会挺身而出,拉陕西"兄弟"一把,从红山口挺进西安相互比赛切磋。

  这次八一队来到西安,陕西这个"好兄弟"同样不会怠慢老兄。前天八一队因飞机晚点10点才到下榻宾馆,没想到和八一队有过十多年交道的东盛俱乐部老总李少华饿着肚子等老兄阿导、刘玉栋、张彬到来。

  昨天早上两队召开联系会时,阿导更是亲切地握着李少华的手,搂着东盛俱乐部副总兼领队袁铎肩膀,边笑边说:"中午别忘了贾三灌汤包,腊牛肉。"兄令如山,袁铎当即开车前往回民街买了数十斤腊牛肉,30笼灌汤包,其中包括一笼鸡肉,一笼牛肉,一笼羊肉,全队中午美美吃了顿陕西大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