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进攻乏力难有出彩表现 云南奔牛客场惨败辽宁盼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8日02:30 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饶勇)尽管在上周日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但远征东北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昨晚却没能延续上轮的良好表现,客场以74:117的悬殊比分负于此前刚刚遭遇三连败的北区劲旅辽宁盼盼队。

  此役,奔牛队虽败走鲅鱼圈,但全队仍有4人得分上双。前两轮表现优异的队长遇俊锴又一次在对方的严防死守下拿到全场最高的21分,后卫郑晓明和老将陈照升分别得到16分
、13分,大外援约翰逊砍下12分和10个篮板。辽宁队中表现最出色的是同样拿下全场最高分21分的外援布朗,以及收获19分的小将杨鸣。

  开赛后,两队的争夺较为激烈。张庆鹏上来就投中两个三分球,外援布朗也不断强攻篮下得手,但遇俊锴和郑晓明、陈照升同样表现不俗,先后出手命中目标,双方开局阶段战成了13:12。此后,奔牛队的投篮命中率突然下降且失误连连,辽宁队趁势打出一个13:2的小高潮,一举扩大领先优势。首节过后,奔牛已经以18:28落后。

  次节,奔牛在换上小外援弗里斯比和崔宇后一度将比分追成了22:30,但辽宁队随后就加强了防守力度,并以一浪高过一浪的攻势重新占据了优势。半场结束前,刘相韬的"压哨中投"使辽宁队以61:35的悬殊比分领先进入休息室。

  进入下半时后,大比分落后的奔牛奋起直追,遇俊锴连飙两记三分,一度将比分追到44:67,但布朗随即就篮下重扣,率领主队以一个8:2的攻击波,再度超出比分。第三节过后,进攻乏力的奔牛已经以55:84落后29分,大势已去。

  无关痛痒的末节交锋中,胜券在握的辽宁队开始大面积换上替补队员练兵,而败局已定的奔牛也无心恋战,比赛的最终比分定格在了74:117上。

  29日,奔牛将移师长春挑战吉林通钢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