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五年首次在新疆赢球 老蒋赛后逐个评昔日弟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3:53 都市消费晨报

  广汇乌啤队感受体验严寒

  晨报讯:自从2004年离开新疆以来,蒋兴权两次带队回新疆比赛两次都取得了胜利,这次,他手下的浙江队以98∶95战胜新疆广汇乌啤队,这也是浙江队联赛历史上首次在客场战胜新疆队。

  无论从过程还是结果来看,蒋兴权都是这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离开场还有十几分钟,蒋兴权从休息室走进球场,通道两侧想起了热烈的掌声,从球迷的热情就能看出老蒋在新疆的受欢迎程度。

  双方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比赛异常激烈,第三节刘铁的门牙在拼抢中被对方王楠碰掉,经过队医处理后又回到了比赛。整个比赛过程完全可以被浓缩在最后一分钟里,最后12秒,广汇乌啤队落后2分,金立鹏采取犯规战术,对方罗智两罚一中,广汇乌啤队还有将比分扳平的机会,金立鹏抢投三分未中,广汇乌啤队主场落败,感受到了严寒的来临。

  赢了球蒋兴权的心情也很好:我带新疆队的时候,就说过新疆球迷是中国一流的球迷,现在我带其他队回来,见到新疆球迷还是很高兴。

  对于他的几个弟子,老蒋的评价各有不同:徐国羽中被我们研究得比较透,所以在进攻上比较困难,木拉提基本发挥出了水平,篮板球、空切都不错,龚大明是他们几个里面打得最好的,远投和助攻都不错。

  而王非则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很重视,非常希望能够拿下,这对浙江队的特点进行了部署和研究,但是临场队员没能按照要求去做,浙江队的外线能力很强,今天我们让他们投了10个三分球,抢了17个前场篮板,这样是没法赢球的。我们最后仍然有时间,但是对方夹击科尔曼导致了我们的失误,科尔曼在遇到夹击时往外线传的不好,他应该是可以做好的。” (都市消费晨报记者 谭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