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铁拼至门牙断裂难救球队 蒋兴权回新疆抢走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1:54 新浪体育
刘铁拼至门牙断裂难救球队蒋兴权回新疆抢走胜利

刘铁拼至门牙折断 新疆主场仍惜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CBA第14轮比赛拉开战幕,新疆广汇在主场迎战浙江万马队,最终主场作战的新疆队以95比98输给浙江队。

  浙江队萨马基拿下24分18个篮板,罗智22分,王世龙、丁锦辉、王楠的得分也在10分以上。新疆队方面,科尔曼22分,12篮板,薛玉洋、金立鹏、道格拉斯得分也上双。

  蒋兴权领军的浙江队前来新疆比赛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在2002-2003蒋兴权率领的新疆队在自己CBA处子赛季获得常规赛第四名的成绩。

  回到新疆的老蒋在赛前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欢迎,加上之前的甲B联赛,老蒋一共执教了新疆三个赛季。目前这支球队中至少有一半的球员都被老蒋带过,可以说老蒋对这支新疆队非常熟悉。

  面对昔日的恩师,新疆队一开场打得非常火爆,金立鹏和徐国冲联手拿到9分后,新疆打出13比6的小高潮。但是很快浙江队在萨马基的带领下开始反击,萨马基拿到8分后,浙江队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21比19反超。

  金立鹏是无疑是上半场全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他三分球5投4中,拿到17分,帮助新疆队咬住同浙江队的比分。而浙江队的小将罗智则和金立鹏飙起了三分,上半场他6投4中,砍下了浙江队最高的14分。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新疆队以47比49落后2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浙江队打出7比0的高潮将领先的优势扩大到9分。但是很快,新疆队在科尔曼的带动下将比分缩小到55比58。比分一直没有拉开,比赛异常激烈,刘铁的门牙在拼抢中被对方王楠碰掉,经过队医处理后又回到了比赛。 两队在第三节比赛单节战成27平,第三节比赛结束之后新疆队落后3分。

  在关键的第四节比赛中,两队的比分交替上升,科尔曼内线进攻得手之后,新疆队93比95仅仅落后浙江队2分。尽管新疆队一直试图反超比分,但最终还是以95比98输给浙江队。

  下轮比赛,新疆队将主场迎战八一双鹿队,浙江队则客场挑战陕西队。

  [技术统计][比赛组图]

  (浪客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