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12人车轮战击溃云南 郭士强回家结束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营口鲅鱼圈消息,在2006—2007赛季CBA第14轮的比赛中,辽宁盼盼主场117比74击败云南红河,结束三连败。

  辽宁盼盼5人上双,中锋布朗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杨鸣19分5次助攻3个三分球,刘相韬14分,张 庆烹13分3个三分球,桑普森12分;云南方:遇俊锴得到21分,郑晓明16分, 陈照升13分,约翰逊 12分。

  回到主场的辽宁盼盼马上恢复状态,面对实力处于下风的云南红河,辽宁盼盼男篮开局里外开花。尤其是首 发中锋布朗,面对云南红河的外援约翰逊毫不手软,扣篮、中投、篮板,之前被主帅郭士强认为消极怠工的布朗 带领辽宁盼盼打出一波疯狂进攻。首节战罢,辽宁盼盼28比18领先云南红河10分,布朗一人贡献11分、 5个篮板、2次扣篮。

  在取得领先优势后,郭士强开始大范围换人,杨鸣、李晓旭、桑普森、路遥陆续登场。云南红河虽然落后, 但显然不想拱手让出比赛,在第二节的对抗中,在“云南王”遇俊锴的带领下,客队开始反击。不过根据辽宁盼 盼的赛前部署,如果想赢得比赛必须要“防死”遇俊锴的战略,云南红河的反击在“郭家军”的严密防守面前瞬 间被瓦解,而遇俊锴在上半场就被对手侵犯8次之多。

  张庆鹏命中本场个人第3个三分球,辽宁盼盼42比29大比分领先。而云南方面,主要依靠老将陈照升的 内线攻击才勉强同对手周旋。

  半场战罢,积分牌显示:辽宁盼盼61比35云南红河。在第二节爆发的刘相韬半场砍下14分、3个三分 球,布朗11分,张庆烹9分,杨鸣8分;云南方面只有陈照升得分上双。

  易边再战,云南红河上来打辽宁盼盼一个11比8,而在本节布朗重新登场,持续这良好状态一口气拿下6 分。杨鸣也在本节发威,连续断球成功,并命中一个漂亮的三分。76比48,辽宁盼盼继续大比分领先。

  之后,辽宁盼盼主帅郭士强采取“车轮战术”,12名队员都得到上场机会,在第四节辽宁盼盼曾打出一波 18比2的攻波。面对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云南红河

男篮,最后,辽宁盼盼轻松击败对手取得胜利。

  29日(本周五)辽宁盼盼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

广东宏远,比赛时间为19:35;云南红河则客场挑战吉 林东北虎,比赛时间为19:30。

  双方首发

  辽宁盼盼:谷立业、布朗、张庆鹏、刘相韬、边强

  云南红河:遇俊锴、约翰逊、郑晓明、杨槐、陈照升

  (方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