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欲借奔牛强势反弹 例行赌赛郭士强被罚折返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57 辽沈晚报

  本报讯记者姚广安报道三连败的辽宁盼盼队将迎来最好的一次反弹机会。

  今晚,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实力大不如前的云南队,后者本赛季2胜11负排名垫底。

  三连败令辽宁盼盼众将绷紧了神经。回到主场之后,他们通过开会看录像总结了近
两场比赛的不足,并对云南队也进行了逐一研究。

  昨日,他们进行了赛前的分组对抗演练。队员们的情绪基本摆脱了连续输球的影响。甚至还在“例行赌赛”中,用一次全队罚篮全中和7名投手的一次外围三分球全中,让主教练郭士强跑了两次折返跑。

  云南队本赛季状况不佳。上一轮,他们刚刚赢了陕西队,得到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不过他们的投手遇俊锴有了复苏的迹象,独得41分。

  另外,本赛季前远走云南的前辽篮队长岳鹏飞也随队归来,他今晚能否出场还是个谜。

  虽然有岳鹏飞,但因为教练组的集体辞职,这支云南队已经不是一年前的“半支辽宁队”了。云南队新人的崛起也让比赛的变数更大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