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受困大雾未抵达晋江 福建外援波特复出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2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高敏

  本报讯 CBA联赛第15轮今天将全面开打,回到主场的福建浔兴SBS男篮将迎战劲旅江苏南钢。但是赛前对手江苏南钢却遇到了不小的难题,由于南京城近两天都被笼罩在大雾之中,导致昨晚记者截稿时,球队依旧被困在南京,能否按时参加今天的比赛尚不得而知。只有到今晚比赛时才会有结果,对此浔兴俱乐部经理李安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球队
的备战仍在按部就班地进行着,如果江苏队明天还是无法到达,这场比赛该如何处理只能看篮管中心的协调了。”

  浔兴伤痕累累

  取得1胜1负的客场成绩,对浔兴队来说并不是第二阶段最好的开局,尤其是他们在两个客场连续折损了两员大将。波特的背伤和杨超的感冒,再加上休战期掌骨骨折的林晨耀,浔兴队此次北伐归来伤痕累累。昨天上午球队在普拉达的带领下观看了江苏队录像,下午进行了赛前训练。普拉达在防守演练中着重部署了内线防守,希望能抑制江苏队

中锋唐正东的发挥。在山西一战中受伤的外援波特昨天下午参加了球队合练,但他在训练中没有参加对抗激烈的防守演练。

  江苏受困大雾

  以11胜2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2的江苏队近来可谓怪事连连。上周末结束与上海队的比赛,返回南京时意外撞车,昨天却又因大雾被困南京禄口机场长达5个小时后,最终等来航班取消的消息。

  记者昨天联系了江苏队方面得知,江苏队原计划乘坐周一下午的航班飞往晋江,但因为大雾,他们改签到了周二下午5点40分的班机。可出人意料的是,于昨天下午2点左右全体开赴机场准备飞往晋江的江苏队一直等到了昨晚9点半,满城的浓雾依然没有消散,全队只得无奈返回驻地。

  “这场比赛估计会是我们有史以来打得最艰难的一场比赛,因为实在太累了。”江苏队的球员无奈地感叹道。如果天遂人愿,今天天气状况良好,江苏队将乘坐早上9点的航班飞往厦门,而后乘大巴抵达晋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