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哥助威嘉伯状态神勇 尼可:我打橄榄球不打篮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5:1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晚在杭州体育馆,如果光看记者席,大家会以为嘉伯受伤了只能当观众,可往赛场上一看,他正英勇战斗呢。原来,嘉伯的哥哥尼可·莫内特来了。如果要选MVP观众,非他莫属。

  他和嘉伯长得很像,一看就是搞运动的。“我不打篮球,而是打橄榄球。”不过尼可的志向和弟弟不太一样,他只是效力于大学橄榄球队,并不想成为职业球手。“我的理想
是做个生意人。”

  这是尼可第一次来中国,就为了看弟弟打球。“我常常到现场看他比赛,我为他骄傲。他的队伍也是一支强队。”天不冷,尼可却戴着大大厚厚的手套,鼓起掌来呼呼生风。弟弟每一次得分,广厦每一个精彩动作,他都会猛拍一阵。第三节,嘉伯带领广厦打了一个高潮,尼可激动地手舞足蹈:“太棒了,我们要赢了。”

  尼可不但是热情的观众,有时候他还“越位”,当起场边指导。第三节,尹逵拉住快攻上篮的对方后卫解立彬,吃了一次技术犯规,但也灭了对手的气势。这时尼可起身大叫:“没关系,好犯规!好犯规!”广厦出现失误,他也会大声提醒队员:“用脑子打球!老兄。”

  弟弟嘉伯偶尔会用眼神和看台上的哥哥交流。最后阶段,比赛毫无悬念,尼可在看台上的表演成了焦点,他带领着观众享受胜利。“我觉得这里的球迷太热情了,他们很会制造气氛。球队(广厦)一定能在这里赢球。”

  本报记者 王晓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