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雾捣乱八一路上耗掉一天 夜晚抵达西安训练取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31 宁波晚报

  本报西安今晨电昨天早上8点半不到,八一双鹿电池男篮从宁波出发,直到晚上9点多才抵达西安驻地。今天晚上,他们就要在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内挑战主场作战的陕西汉斯队。

  由于昨天早上起了大雾,八一双鹿在前往杭州萧山机场的高速公路上的速度简直可以用“爬行”二字形容。本来1个半小时就可以开完的路,居然走了3个小时。10点半的时候,大巴车上一阵骚动,队员们开始频频看窗外的标识牌,大家担心会误机。球队到达萧山机
场的时间是中午11点半,这本来是他们搭乘的那个航班准点起飞的时间,不过张斌教练跑进候机室一打听:航班延误到下午3点了。

  大家长出一口气———总算飞机还没走。不过新的担忧又来了,阿的江一边抽烟一边皱着眉头说:“难得航班延误对我们来说不是坏事,可是也千万别延误太久啊,但愿下午3点能走成。”莫科看看天:“没出太阳啊,这雾一时半会散得了吗?”事实证明他们的担心是对的,没多大一会,萧山机场通知:起飞时间待定,3点也走不了了!

  漫长的等待实在很熬人,王治郅、李楠、张劲松、刘玉栋和阿的江等几个人开始轮番上阵打扑克,其他人打盹的打盹,看书的看书。一直到下午3点左右,机场才发出了新的通知:起飞时间改到傍晚5点25了。

  这个通知总算让球队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因为在等待的过程中,大家已经听到机场广播通知好几个航班取消,而且张斌教练还在机场碰到了浙江队的人———他们本来买的票是周一的航班去乌鲁木齐,结果航班取消被迫改到了周二,并且从一直苦等到下午3点多才起飞。“我们今天能飞就不错了,也幸亏我们昨天留在宁波训练,不然说不定我们也被滞留了。”张导说。

  谁知道麻烦还没完:傍晚5点25分,飞机依旧还是没有飞,因为有一位已经办理好登机牌的旅客迟迟没有登机,而他的行李已经托运上机,机组把全部托运行李两度搬上卸下找他的行李,又耗了近一个钟头。直到晚上6点15分,这架本该在中午就飞往西安的飞机才关上了舱门。八一双鹿想去场地适应训练的计划也就此彻底泡汤。

  晚上8点20,飞机刚在西安落地,记者就接到了一位同行打来的电话,原来他们的球队也遭遇了同样的麻烦———江苏队本来也是订了周一的机票去福建,结果因为大雾周一没走成,直到周二晚上依然还在等待中,因为大雾,他们要搭乘的那个航班无法降落在南京机场.看来,华东地区的球队是被这两天的大雾全线拖累了。(曹歆)

  特别提醒

  明后两天,八一双鹿球迷可持24日比赛票根,优先购买31日八一主场对广东比赛的球票。售票热线:8734289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5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