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福建一战因大雾取消 篮管中心:常规赛后补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14: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篮管中心CBA联赛办公室传来的确切消息:因为大雾导致航班无法起飞,江苏客场挑战福建一战被取消。

  江苏队在主场拿下上海队后本来打算立刻奔赴晋江,准备与福建浔兴队的CBA联赛。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雾使得南钢队被迫改签了早已订好的周一出发的机票,更令人头疼的是,大雾并没有消散的迹象,直到昨天晚上9点半钟,南钢队将士还没有登上飞往晋江的
飞机,并且由于今天上午飞往福建的航班都已客满,南钢队已经决定取消本次晋江之行。

  目前江苏队全队正在南钢宾馆休息,本轮的比赛,江苏和福建不得不休战一轮。

  “这场比赛确实已经因为大雾的导致飞机无法起飞而取消,但是具体的补赛只有等待常规赛结束之后,常规赛的赛程安排得比较紧密,根本没有时间补赛。”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说。

  自从实行一周三赛之后,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因为航班问题取消比赛。2004-2005赛季,一场大雾取消了

广东宏远宝玛仕同北京
首钢
的比赛,浙江万马队客场挑战陕西盖天力的比赛也被延期。(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