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场大雾困住南钢龙 老天不开眼比赛有望推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7:5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 根据CBA联赛赛程,南钢大华将在今晚客场对阵福建浔兴,但因为南京昨天大雾,前往晋江的航班取消,南钢队只能返回市区暂住一夜,随时等待机场方面的消息,争取今天赶到晋江。一旦老天不开眼,南钢队和福建队的这场比赛只能推迟。

  昨天晚上6点30分,记者拨通了南钢大华队主教练胡卫东的电话。本以为这个时间南钢队已在福建晋江吃过晚饭,谁知道电话那头的老胡来了一句:“我们还在禄口机场呢!”

  按照南钢队一贯的行程安排,如果周三的比赛是客场,他们都会在周一出发。但无奈今年的这个圣诞节老天不开眼,一场大雾让南京交通彻底瘫痪。南钢队看到这个情况,只能选择周二启程。时隔一天,天气情况并没有改观,按照原定时间赶到禄口机场的南钢队却等来了航班延误的消息。“我们是5点40分的飞机,但你看到现在还没走成。我们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走,机场那边的说法是这班飞机还没从太原起飞。”胡卫东无奈地说。

  记者不由得想起了上周三美国丹佛的暴风雪,最终导致掘金对太阳的比赛推迟,从76人转会到掘金的艾弗森也未能按时赶到丹佛。提及这码事,老胡的心里也没底,“客场向来都是这么难打。这种情况对球员的状态肯定会有影响,但没办法,状态不好比赛还是要打的。”

  据胡卫东介绍,唐正东的腰伤恢复良好,对福建队的比赛中上场多少时间还要看小唐到时候的状态如何。记者问是不是通过今天的训练可以决定唐正东的出场时间,老胡苦笑着强调:“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呢!”

  不管这场比赛能否如期进行,福建浔兴无疑是个难啃的骨头。如今他们战绩为9胜4负,仅次于南钢队,和上赛季两队首个客场交手时的形势有很大不同。“本赛季我们前面的客场几乎没遇到什么强手,这场比赛相比以前我们会更加重视。”胡卫东说。

  据悉,福建浔兴的老板向来对和南钢队的比赛很重视,此役因伤停赛一场的外援波特很有可能会重新披挂上阵。波特身高只有2.01米,但本赛季至今场均可以拿下20.5分和12.6个篮板,堪称福建队的攻防核心,他的复出将考验南钢队对对手小个阵容的防守能力。另外,上赛季击败南钢队的功臣之一林晨耀因为掌骨骨折,将铁定缺席这场比赛。

  作者:林强国/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