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联赛第14轮全面展开 陕西汉斯今日主场战八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5:1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刘志强)今日,CBA联赛第14轮将全面展开,其中,陕西汉斯将在主场迎战八一男篮。很显然,由于八一男篮已经表现出了强劲的反弹势头而取得六连胜,陕西汉斯即便是主场作战,他们爆冷的可能性依然不大。

  CBA联赛第二阶段开赛以来,陕西汉斯已经在客场先后不敌广东宏远和排在联赛积分榜榜尾的云南红河而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将是他们在第二阶段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但
终止连败,赢得第二阶段比赛的首场胜利对他们来说似乎仍然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首先因为对手是八一男篮——他们的整体实力本就高出汉斯一筹,而随着众多伤员的归队,目前的八一男篮已经走出了伤病带来的困扰,可谓兵强马壮,士气正旺。而汉斯男篮目前仍不稳定,此前两场比赛,无一例外的都表现出了失误多、状态时好时坏的毛病,体现了一支年轻球队不成熟的特点。

  此番遭遇八一,对汉斯来说是坏事也是好事——遭遇八一,一胜仍将难求;不过,小输当赢,如果年轻的汉斯球员能放下包袱,打出自己的特点和气势,他们也必将在这样的比赛中有所收获。

  特别提示:陕台7套今日19?押30直播汉斯VS八一(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