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壶普洱茶张勇军难解心中愁 总经理:他很有才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01: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临阵下课,张勇军很无奈。

  本报东莞大朗12月26日讯变而不乱。26日中午,新世纪俱乐部对外宣布,张勇军由主教练改任总教练,助理教练杨学增暂时担任主教练一职。主教练下课了,但新世纪的人心没有散。

  消息传出后,作客大朗的黄金

男篮感到非常吃惊。“上午开联席会的时候,我一看张勇军没到就觉得不太对劲。后来就听说张勇军成为总教练了。”黄金俱乐部总经理叶鹏回避了“下课”的字眼,“我们都是多年的老朋友了,张勇军是个非常有才华的年轻教练。”

  虽然对俱乐部的决定感到有些突然,但张勇军并没有逃避现实。晚上比赛之前,张勇军像往常一样来到了体育馆附近的一家茶庄,这里的老板就是他的妻子。从这里,他能得到亲人的鼓励和安慰。半路上,正好碰上了赶往体育场的叶鹏,两个老朋友泡了一壶普洱茶就开始聊了起来,叶鹏以老朋友的身份对张勇军进行了安慰。张勇军表示,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他现在愿意接受俱乐部的安排,但对于自己的新角色,他似乎也没有做好准备:“今后该怎么做,我现在一点儿计划都没有。”

  据悉,客场输给山西队是张勇军下课的导火索。对山东队之前,

东莞新世纪本赛季4胜9负,排名第12位。加上上赛季的成绩,张勇军执教的东莞新世纪在CBA的总成绩是15胜40负。这样的成绩很难让俱乐部满意。

  新世纪新闻负责人但琪表示,作为总教练,张勇军仍然会参与一队备战计划的研究和讨论。实际上,张勇军今后的工作重点将是俱乐部二队和三队的建设。在执教青年军的经历中,张勇军取得过辉煌的成绩:2002年他曾带领国家二队在第17届亚青赛上夺冠。

  执教经历:张勇军1997年担任

广东宏远主教练,2002年担任中国青年队主教练,2004年执教东莞新世纪,获得2005年CBL冠军,率队杀入CBA。上赛季,张勇军将球队带上CBA,结果常规赛11胜31负排名倒数第二。记者 胡建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