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客场无奈"享受"垃圾时间 新军广厦迎来第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2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广厦今晚在杭州迎来第二阶段的首个主场。凭借外援嘉伯的出色发挥以及全队极具压迫性的防守,广厦以104:87大胜北京队。比赛进行得几乎没什么悬念,主队始终保持优势,并在第三节就胜局已定。这也是广厦本赛季获得的第三场胜利。

  嘉伯拿下全场最高38分,三分球9投5中,“老虎”张伟刚也贡献了19分,并且成功遏止了北京大个外援布兰迪的发挥;北京队的核心焦健今天只得了14分,陈磊也仅有13分入
账。北京队的篮板球比对手少了整十个。

  从一开场,广厦的防守就十分积极,尤其让对手在三分线上很难找到出手的机会,北京队只能依靠布兰迪在内线的优势取分。半场结束广厦47:36领先。

  第三节开始,张云松和焦健连续命中三分,将分差缩小到41:47。没想到,这成了北京队最后的反攻,而嘉伯开始了他的个人表演:超远三分,快攻扣篮,二加一,转眼广厦就把差距拉大到62: 47,此时的焦健已经领到了4次犯规,被换下场。

  广厦76:61领先开始第四节。北京队上双外援,但是却挡不住嘉伯一人的光辉。每到北京队把分差稍稍缩小,嘉伯就用一个三分球彻底摧毁对手的希望。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钱江晚报 王晓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