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俱乐部解释下课缘由:张勇军主要掌管梯队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3: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广东东莞新世纪俱乐部传出消息,该队主教练张勇军将改任总教练一职,肩负起俱乐部旗下三支队伍的训练、比赛任务,一队(东莞新世纪队)的比赛将由助理教练杨学增代理。

  新浪体育从东莞新世纪新闻负责人但琪口中获悉,张勇军仍然会在东莞新世纪俱乐部担任总教练,但是不同的是过去他只负责一队的训练和比赛,但现在俱乐部将旗下的三支
队伍的教鞭都交给了张勇军执掌。“以前只带一支队伍,现在他要带三支队伍,任务比以前更加艰巨了。”但琪说。

  但琪继而向笔者解释俱乐部做出此举的原因:为了更好的进行俱乐部的球队建设,通过讨论研究决定将俱乐部旗下的另外两支队伍一并交给张勇军进行管理,这样有利于形成一个统一的战术思想,更好的为成年队输送更多更优秀的后备力量。他补充说张勇军仍然会参与一队的备战计划的研究和讨论。

  

东莞新世纪队本赛季战绩4胜9负在16支队伍中排名第十二。据悉,成绩不佳成为了俱乐部对主教练产生不满的一个重要原因。俱乐部把张勇军由主教练变成总教练的目的就是把他的今后的工作重心转向梯队建设。而在执教青年军的经历中,张勇军的确有着闪亮的成绩,2002年他曾带领国家二队在第17届亚青赛上夺冠。(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