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勇军坦言对"下课"无话可说:今后的工作还没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6日1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由于战绩不佳,东莞新世纪张勇军成为CBA本赛季第二位下课主教练。

  今天东莞新世纪俱乐部宣布,张勇军由主教练改任总教练,不再负责临场执教,助手杨学增暂时代理主教练一职。

  “既然你找了新闻负责人就不要再找我了”,接到电话的时候,张勇军的情绪很低落。显然这并不是一个张勇军期待的结果,在将东莞新世纪带上CBA之后,张勇军并没有将球队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我没什么好说的,”谈到下课的原因时,张勇军显然不想多说。

  据内部人士透露,张勇军下课的主要原因是战绩不佳,本赛季

东莞新世纪本赛季4胜9负,目前排名第12位。加上上赛季的成绩,张勇军执教的东莞在CBA的总成绩是15胜40负。

  球队屡次在关键时刻失手,张勇军将原因归咎为球队中没有核心人物,但俱乐部显然不能容忍这样糟糕的战绩,张勇军最终被架空,由主教练变为总教练。

  在成为总教练之后,张勇军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东莞俱乐部的梯队建设上,今后张勇军的工作重点将是俱乐部二队三队的建设。对此,张勇军并没有表明太多的态度。对于自己的新工作,张勇军仅仅是表示,“没有计划。”

  张勇军1997年担任

广东宏远主教练,2002年担任中国青年队主教练,2004年执教东莞新世纪,获得2005年CBL冠军,率队杀入CBA。上赛季,张勇军将球队带上CBA,结果常规赛11胜31负排名倒数第二。(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