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江华在广州享受回家的感觉:开心兴奋想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 本报记者 张健强 史 勇

  宏远宝玛仕首次来到广州比赛,把“番禺仔”陈江华带回了他的成名地——天河体育中心。陈江华曾在这里的水泥篮球场上博得了“街球王”的名声,他在这里上演过“大风车”式的扣篮。如今,回到这里的陈江华已不再是打街球的孩子,而是职业球员,而且有了国手的身份。

  同样是“回家”的还有现在在新疆广汇效力的季乐,不过他与陈江华不同,被宏远宝玛仕租借到新疆打球的他是回到宏远宝玛仕主场的这个“家”。

  华仔:开心兴奋想表现

  相比4个月前在广州的“中美对抗赛”上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陈江华此刻的心情明显有所不同:“非常开心,非常兴奋,而且很想表现。”因脚伤缺席了休战期后首轮赛事的华仔,在与新疆广汇的下半场登场亮相,开心和兴奋替代了他4个月前在广州作战时的紧张和好奇。

  “脚伤刚好,没什么状态,主要想找一下感觉,不多不少也会有点想表现。”完成一次漂亮的助攻之后,华仔连续两次尝试在外线出手3分球,但是都没有命中。不过很快他就得到表现的机会,他从后场带球一路突进,成功上演了“一条龙”的得分方式。而在第4节,处在对手严防之下的华仔有一次后仰跳投命中,最终他的得分为4分,同时有3次助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