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次将主场设在广州 广东大胜新疆王非称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2月25日12: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史 勇 张健强) 宏远宝玛仕第一次把主场设在东莞之外的城市就取得了一场大胜,昨天晚上,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进行的CBA第13轮的一场对决中,宏远宝玛仕以102比74轻取来访的新疆广汇。

  易建联延续了从多哈亚运会归来之后的良好状态,上一场

  对阵陕西汉斯时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0分,昨晚他再次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并有15个篮板球,其中上半场就拿下了15分。

  “新疆广汇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我们做了很多准备,今天球队的防守很好,只让对手得了74分。”宏远宝玛仕主教练李群对于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尤其对3名征战亚运会的国手赞誉有加。朱芳雨此役拿下了16分兼有6次助攻,上一场1分未得的王仕鹏本场投中5个3分球,共拿下17分。“这场比赛可以让国家队球员找找状态,准备接下来连续4个客场的苦战。从结果来看,球员们的状态都很好,这让我们对随后的客场比赛很有信心。”李群说。

  对于实力上的差距,新疆广汇主教练王非也非常清楚,他在赛后说:“和宏远比赛对我们是一种锻炼,比赛结果很正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